最新消息

第七屆候選幹事會內閣已經當選。(內閣名單)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校友會素食燒烤晚會-「圍爐共聚,重拾燒烤樂趣」

校友會成立至今已 屆六年,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本會將於本年七月舉辦「校友會素食燒烤晚會──圍爐共聚,重拾燒烤樂趣」,邀請舊生及母校老師出席當晚的聚會,讓師友共 聚,保持聯繫。晚會中也會舉行會員大會及第七屆的幹事會選舉,讓一眾校友於活動中了解本會會務發展,並見證新一屆幹事會誕生。詳情如下:

日期: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六時半至十時
地點:本校禮堂及地下籃球場
對象:本校校友會會員 (是次活動必須事前報名,如非會員欲參加燒烤晚會,須事先入會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繳交入會及活動費用)
費用:$80
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黃寶琪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 (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黃寶琪小姐收或電郵至本會

3. 直接聯絡本會或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本會查詢。

幹事會內閣招募

各位校友:

第七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七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三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二十四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四日起至七月八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七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的校友會燒烤晚會上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多謝支持!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謹啟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

校友會幹事會內閣選報名表及選擇章程

詳情

校友校董選舉

各位校友: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黃家強校友的任期將於本學年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校的校友校董。

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六月二十三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附件的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六月二十四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四日起至七月八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人聯絡。

校友校董選舉訂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舉行。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謝謝。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蔡湘儀謹啟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

2011校友校董參選報名表及選擇章程

詳情

上窰郊遊徑一日遊

經過漫長的冬天,天氣也開始回暖了,正是郊遊的好時節。本會將於四月舉行<上窰郊遊徑一日遊>,正好提供機會讓各位調節緊張生活,遠離都市繁囂,投入大自然懷抱。上窰郊遊徑大部份路段平坦易行,途中更經過上窰民俗文物館。文物館是一條建於十九世紀末的客家村落,館內陳列了各種客家農具及家庭日用品。上窰村和鄰近的一座灰窰,已被列為法定古蹟。是次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歡迎各會員參加。

~徵集歷屆畢業班照片~

本會現正徵集歷屆畢業班照片,各校友可到這裡觀賞。如各位有更高解象度或其他屆別的照片,歡迎以電郵形式提供給我們。(請註明該照片的年度及班別)

敬師週

母校一年一度的「敬師週」將於 十一月十六日 至 十九日舉行﹗相信大部份校友們都因學業、公務而不能抽空參與上課日的敬師活動。有見及此, 本會會代各位校友向老師表達心意!

本會將會致送敬師心意卡,現欲收集各位校友的感言,本會會代為寫在心意卡上,並親手回母校送予老師。

1. 感言字數限制為中文30字 / 英文30字
2. 請將感言發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

除了致送心意卡外,本會亦將提供一些中醫藥膳資訊及食譜給老師,讓老師們即使在百忙中,也能保持身體健康﹗

請把握機會向母校老師問好!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謝謝。

陸運會

母校一年一度的陸運會將於12月6-7日舉行。歡迎校友到場參觀,共同參與盛事。詳情如下:

日期: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
地點:北區運動場

歡迎校友到場參觀賽事。如有疑問,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校友會獎學金諮詢

本會一直留意母校的發展,期望在各方面為學弟學妹提供鼓勵及協助,因此本會於去年首次成立校友會獎學金,以獎學金的形式鼓勵參加義工服務時數最高的同學。

校友會獎學金對學弟學妹起了正面的作用,故本會希望能將獎學金作為一長遠的發展。由於校友會獎學金牽涉資金來源及受資助的項目,因此本會現正進行校友會獎學金諮詢。歡迎校友就獎學金的問題以電郵的形式提出意見,截止日期則為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一日 。

你們的聲音,令校友會獎學金制度更為完善,請踴躍發表意見。

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

為配合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的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現誠邀歷屆校友蒞臨本校,與應屆中七同學分享選科心得、就讀課程的資訊。歡迎現就讀 或 畢業於本地大專院校的校友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時間:10:00 am - 12:00 pm ( 9:45 am於學校大堂集合 )
地點:本校
截止報名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報名方法: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本校畢業年份及班別,現就讀院校、學系、課程及年級發送至本會電郵 bmkcaa@yahoo.com.hk。
當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將會與你聯絡,確認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郵 bmkcaa@yahoo.com.hk或 直接與本會幹事查詢。希望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回饋母校!

第六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