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09年7月15日截止提名,我們收到一名校友報名參選。
以下是候選人資料:

姓名: 黃家強
畢業年份及班別: 2001年7B
現況: 香港城市大學教學助理

 

個人簡介:
本人為2001年的畢業生,有幸在過去兩年擔任本校校友校董。在參與不同會議及活動過程中,令本人對校政有更深理解,亦從而對校友校董的角色有所了解。本人在學生期間,己經為學校服務;協助統籌不同活動。在畢業後仍熱衷學校的事務,在五年前本人與不同屆別的畢業生成立校友會,希望成為校友與學校接觸的橋樑,亦可以為學校提供校友方面的支援。本人對學校有著一份深厚的感情,希望母校能有更好發展,所以決定繼續參考校友校董,為學校的發展提供一些意見;亦希望把校友們的意見帶進校內,協助學校邁向更好的將來。

 

按照校友校董選舉章程5.4條「如只有一名候選人,則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主任將於提名期結束後兩星期內公布有關結果。」,故此黃家強校友自動當選。本會將向法團校董會提名其出任本校校友校董。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蔡湘儀謹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

 

校友校董選舉章程 下載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與選舉主任蔡湘儀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