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十二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參選名單)

校友會火鍋晚會 -「圍爐共聚,中醫藥膳知多點」

本會成立至今已屆十一年,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本年七月將會舉辦藥膳火鍋晚會,以及舉行「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第十二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出席活動!

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六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本校禮堂及地下籃球場

活動內容﹕
 6:00 - 6:30  接待入場
 6:30 - 7:00  校園活動
 7:00 - 7:30  會員大會
 8:00 - 10:00  火鍋晚會
 中醫藥膳講座

對象:本校校友會會員
(是次活動必須事前報名,如非會員欲參加火鍋晚會,須事先入會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繳交入會及活動費用)


費用:$60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張淑貞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 (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張淑貞小姐收或 電郵至本會 (bmkcaa@yahoo.com.hk)

3. 直接聯絡本會 (bmkcaa@yahoo.com.hk) 或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是次活動為本會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豐富的節目外,屆時更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請各位多多支持!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第十二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二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至六月二十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http://info.bmkc.edu.hk/PastoralCare/AlumniAssociation/2)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二十二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二日起至七月九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十二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的《校友會藥膳火鍋晚會》上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

 第十二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

步行籌款

母校於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舉行「認識北區慈善步行籌款2016」。校友會亦一同參加此次籌款活動,為改善學校的學習環境盡一分力。


 

陸運會

母校一年一度陸運會將於11月12-13日舉行。歡迎校友到場參觀,共同參與盛事。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
地點:北區運動場
備註:出席參觀陸運會的校友需全程戴上由學校提供的名牌,以作身份辨識

歡迎校友到場參觀賽事。如有疑問,請與我們 (bmkcaa@yahoo.com.hk)聯絡。謝謝!

 

JUPAS 分享會

歷屆校友與應屆中六同學分享選科心得、就讀課程資訊。

 相片

 

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屆校友會 會務報告
 第十屆校友會 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