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十四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參選名單)
 

第十四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四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至四月二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報名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https://goo.gl/d81kuR)下 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四月三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四月三日起至四月二十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十四屆幹事會選舉將會提早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的《校慶晚會》上一併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 的幹事會成員,及一同前來慶祝母校成立二十五週年。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二十五周年校慶聚餐

大家還記得母校二十周年校慶聚餐的熱鬧盛況嗎?當晚數百名校友、來賓聚首一堂,見證母校踏入精彩的新里程。
本年度,母校將舉辦銀禧校慶聚餐,邀請老師、家長、校友分享喜悅!

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時間: 6:30pm-9:30pm
地點: 本校校園
當日活動 : 自助晚餐,並有校友表演、抽獎等節目
席券費用: HK$120(校友會會員); HK$150(非會員)
購買門券方法: 請按出席表格指示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恕不接受4月20日活動當日購買席券)

大家多久沒有踏足母校校園了?想與多年不見的老師見面聊天嗎?
在校慶聚餐當晚,母校的全體老師皆會出席當天的活動,校友可藉此與眾老師及友好歡聚暢談!
如欲進一步了解報名詳情,請下載出席表格或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查 詢。活動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陸運會──二十五周年校慶4x25米接力賽

母校一年一度的陸運會將於11月27及28日於北區運動場舉行,適逢母校創校二十五周年,屆時將舉辦由家長、教師、校友及學生組成的混 合隊際4x25米短跑接力賽。本會誠意邀請各校友到場參與賽事或觀賞比賽。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陸運會第二天)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入場時間:下午2時15分
地點:北區運動場(新界上水天平路26號,鄰近龍琛路體育館)
備註:(1)請校友根據體能狀況決定參賽與否;
   (2)參賽校友須穿著輕便運動裝及運動鞋。

有意到場觀賽,或參與短跑接力賽的校友,請將中文姓名、畢業年份、畢業班別及聯絡電話於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前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以 作登記,方便學校統籌活動。

中六升學及擇業分享會

為配合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的中六升學及擇業分享會,現誠邀歷屆校友蒞臨本校,與應屆中六同學分享選科心得、大專課程、職業路向的 資訊。歡迎現正就讀於本地或海外大專院校(本科生、副學士、高級文憑等)的校友及在職的校友參與是次活動。

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時間:9:00 am - 11:30 am(8:45 am於學校大堂集合)
地點:學校禮堂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報名方法: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本校畢業年份及班別,就讀的大專院校、學系、課程及年級,或在職行業、職位發送至本會電郵 bmkcaa@yahoo.com.hk

二十五周年銀禧校慶標語創作比賽

本年度是母校創辦二十五周年,母校將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讓師生、家長、校友及社會人仕見證二十五年來的成果,共同分享喜悅。 為隆重其事,母校現向學生及校友徵集二十五周年銀禧校慶標語設計。 獲選的標語將用於慶祝活動、及製成橫額掛於校園內,固此, 本會誠邀創意無限或想為校慶出一分力的你提交標語創作。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 件

本會將會繼續關注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並向大家發放最新消息 !

二十五周年校慶晚會招募表演嘉賓

為慶祝母校二十五周年校慶,本會將於2018年4月20日晚上舉辦校友聚餐晚會,當晚將會安排一連串活動。屆時一眾校友與老師聚首一 堂,共同緬懷過去,歡聚一番。有關活動詳情,敬請密切留意本會網頁
http://info.bmkc.edu.hk/PastoralCare/AlumniAssociation

此外,現誠邀各位校友擔任當晚表演嘉賓。不論中西樂演奏、唱歌、舞蹈、魔術,或其他專長,皆歡迎校友盡顯身手,與眾同樂。有您的參與,晚會定會生色不少! 有興趣參與表演的校友,請連同以下資料於2018年1月31日前寄回本會電郵bmkcaa@yahoo.com.hk

姓名:
畢業年份及班別:
表演項目:
聯絡電話:

當收到您的電郵後,本會將個別回覆,核實報名。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第十三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二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