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第十五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參選名單)


校友會韓燒暨火鍋晚會──「圍爐共聚,歡度美好十四載」

本會成立至今已屆十四年,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本年七月將會舉辦韓燒暨火鍋晚會,以及舉行「第十四屆會員大會暨第十五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出席活動﹗

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六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
地點:本校禮堂

活動內容:

6:30 – 7:00 接待入場
7:00 – 7:30 會員大會
8:00 – 10:00 韓燒暨火鍋晚會

對象:本校校友會會員
(是次活動必須事前報名,如非會員欲參加火鍋晚會,須事先入會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繳交入會及活動費用)
費用:$80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張淑貞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
傳真(2669 8103)至學校職員張淑貞小姐收或電郵至本會(bmkcaa@yahoo.com.hk)

3. 直接聯絡本會
- 經電郵 (bmkcaa@yahoo.com.hk) 或向各幹事報名,一經報名,將會有幹事直接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是次活動為本會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豐富的節目外,屆時更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請各位多多支持!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第十五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五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九年六月一日至六月十五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二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二日起至七月六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十五屆幹事會選舉將會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

第十五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及報名表格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朱煜秋校友的任期將於今年十一月十九日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校的校友校董。

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一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六月十五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附件的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bmkcaa@yahoo.com.hk)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六月二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二日起至七月六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選舉主任聯絡(bmkcaa@yahoo.com.hk )。

依據選舉章程,如只有一名候選人,則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主任將於提名期結束後兩星期內公布有關結果。如超過一名候選人,校友校董選舉訂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舉行。

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參選表格

母校陸運會

母校一年一度陸運會將於1月21-22日舉行。歡迎校友到場參觀,共同參與盛事。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
地點:北區運動場

歡迎校友到場參觀賽事。如有疑問,請與我們 (bmkcaa@yahoo.com.hk)聯絡。


第十四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三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