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六屆候選幹事會選舉已經結束,參選內閣bmkcaa獲得多數票當選。
(內閣名單及結果)


校友會五周年晚會──談談情、唱唱歌之回到舊時.校服派對

請注意,晚會截止報名日期已過,不接受當天報名!凡沒報名者, 恕不招待。

今年是校友會成立五周年,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本會現舉辦「校友會五周年晚會──談談情、唱唱歌之回到舊時.校服派對」,與大家一同緬懷過去點滴,回味中學時光。晚會中也會舉行會員大會及第六屆的幹事會選舉,讓一眾校友於活動中了解本會會務發展,也可見證新一屆幹事會誕生。

日期: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六時半至九時
地點:本校禮堂
對象:本校校友
費用:會員:$60  非會員:$80
截止報名日期: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Dress Code:本校任何一套校服(包括體育服),校友宜遵守校規打扮!否則會遭記缺點處分

當晚活動包括開學禮、聯歡會、歌唱比賽、陸運會、結業禮等,讓大家重溫昔日時光,請踴躍參加!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張淑貞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 (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張淑貞小姐收 或 電郵至本會 (bmkcaa@yahoo.com.hk)

3. 直接聯絡本會 (bmkcaa@yahoo.com.hk) 或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塔門一日遊~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各人都面對不同壓力,何不找個機會調節放鬆一下呢? 現正本會舉行<塔門一日遊>,正好提供機會讓各位調節緊張生活,遠離都市噪音,投入大自然懷抱。塔門位於香港東部,屆時各位除了可以聽到海浪拍岸聲,更能觀賞島上名勝「呂字疊石」。是次活動行程甚具彈性,除了遠足郊遊外,亦可選擇在島上拍照或放風箏。歡迎各會員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如下:

日期: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及地點: 12:00pm @ 大學火車站 - 美心快餐門口
解散時間及地點: 約7:00pm @ 大學火車站
難度: 初級
費用: 全免 請自備交通費 (來回船費:$56)
名額: 30人
報名方名: 把姓名及手提電話電郵至本會電郵
截止報名日期: 2010年4月16日

預計行程:
12:30pm馬料水 (約1.5小時船程)
2:00pm – 4:30pm 塔門碼頭、天后宮、觀海亭、獅子滾球、呂字疊石
5:30pm乘船到馬料水 或 5:00pm 乘船到黃石碼頭

備注:
請先自行用膳 及 帶備約一公升食水
請穿著適合衣褲及運動鞋
本會將為每位會員提供2盒250ml飲品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以電郵向本會查詢。

~校友會五周年晚會------------談談情、唱唱歌~

適逢校友會成立五周年,本會將於七月份舉辦校友晚會暨會員大會,讓老師、校友聚首一堂,共度熱鬧、溫馨的一夜。屆時將邀請母校老師出席,與校友「談談情、唱唱歌」。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
形式﹕聚餐、師友獻唱、表演、抽獎

現誠邀各位校友個人或組隊於晚會上獻唱表演,或就晚會節目內容提供意見。歡迎校友加入籌備工作。如有任何查詢或建議,請以電郵聯絡我們。

~徵集歷屆畢業班照片~

本會現正徵集歷屆畢業班照片,各校友可到這裡觀賞。如各位有更高解象度或其他屆別的照片,歡迎以電郵形式提供給我們。(請註明該照片的年度及班別)

第五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