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七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已上載


第八屆幹事會經已當選。

第八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參選名單)

 

校友會火鍋晚會──「百人圍爐共聚,邁進八周年」

大家好!本會成立至今已近八載,故本年度的「第七屆會員大會暨第八屆幹事會選舉」將以百人共聚,共度八周年為主題,歡迎各位出席活動,與本會共同邁進八周年!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五時至晚上九時半
地點:本校禮堂及地下籃球場
活動內容:

5:00-5:30

接待入場

5:30–7:00

球類活動

甜品食物製作

伸縮膠製作

7:00-7:30

會員大會

7:30-9:00

火鍋晚會

對象:本校校友會會員 (是次活動必須事前報名,如非會員欲參加火鍋晚
          會,須事先入會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繳交入會及活動費用)

名額:100名
費用:$60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阮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阮小姐收或 電郵至本會 (bmkcaa@yahoo.com.hk)

3. 直接聯絡本會 (bmkcaa@yahoo.com.hk) 或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
    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是次活動為本會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豐富的節目外,屆時更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請各位多多支持!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第八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八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至六月二十八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http://bmkcaa.hk.tc)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二十九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九日起至七月十三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八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的校友會火鍋晚會上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校友會幹事會內閣報名表及選舉章程

 

母校綜藝晚會

母校一年一度綜藝晚會將於5月11日舉行。屆時除了學弟學妹會以音樂、舞蹈及不同表演形式表達學校主題外,本會校友亦會於晚會上演出,為活動增添色彩。是次活動歡迎校友會會員到場參觀,共同參與盛事。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6:30-9:00
地點:母校禮堂

歡迎會員到場欣賞表演。如有興趣者,請將姓名、畢業年份及電話號碼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以便安排座位。凡出席者均需預先得校友會確認報名,謝謝!

 

慈雲山至沙田遠足樂

本會將於三月舉行<慈雲山至沙田遠足樂>,正好提供機會讓各位調節緊張的生活,遠離都市繁囂,投入大自然懷抱。本路線除可體驗慈雲山及沙田居民如何在未有公共交通前互相來往以外,亦可參觀昔日盛極一時的慈雲山觀音廟,及於沿途飽覽大部份九龍及沙田市中心的景致。行程較為簡單,但慈雲山至沙田坳的上山路段比較陡峭,將會慢慢地走,故仍需一定體力。是次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歡迎各會員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及地點﹕

下午2:00於彩虹地鐵站

解散時間及地點﹕

約下午6:00於沙田圍馬鐵站

行程﹕

約4.5公里

難度﹕

初級

費用﹕

全免,請自備交通費 (九巴3M $3.9,彩虹至慈雲山北)

名額﹕

20人

備註:
請先自行用膳及帶備約一公升食水
請穿著適合衣褲及運動鞋
本會將為每位會員提供2盒250ml飲品
按此可看路線圖

報名方法: 把姓名及手提電話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截止報名日期為2012年3月22日,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以電郵向本會查詢。

 

JUPAS中六及中七升學分享會

為配合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的JUPAS中六及中七升學分享會,現誠邀歷屆校友蒞臨本校,與應屆中六及中七同學分享選科心得、就讀課程的資訊。歡迎現就讀 或 畢業於本地大專院校(本科生、副學士、高級文憑等)的校友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時間:9:30 am - 11:30 pm ( 9:15 am於學校大堂集合 )
地點:本校
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報名方法: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本校畢業年份及班別,現就讀院校、學系、課程及年級發送至本會電郵 bmkcaa@yahoo.com.hk

當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將會與你聯絡,確認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郵 bmkcaa@yahoo.com.hk或 直接與本會幹事查詢。希望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回饋母校!

 

第七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