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四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內閣名單)

八月二十四日校友會約定你!

踏入八月,本屆幹事會的任期快將完結,謝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本年度適逢母校十五周年校慶,除了JUPAS分享會、陸運會和敬師週等校內活動外,本會於四月份舉辦了大型校慶晚會,出席師友逾三百人,讓校友與老師共同見證母校的新里程,場面熱鬧。

本年度的工作報告將於八月二十四日的會員大會向各位匯報。當日亦會提出會章修訂的議案,若獲通過,永久會員制將即時生效。詳情早前已作公布,歡迎瀏覽本會網頁或以電郵查詢。另外,若各位希望成為校友會會員,可於當日完成報名手續,並可即時參與第四屆幹事會的投票(候選幹事名單)。詳情如下:

活動:校友會第三屆會員大會暨第四屆幹事會選舉

日期:2008年 8月24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本校校園

內容:會務報告及第四屆幹事會選舉

是次活動將以聚餐形式進行,並會邀請校長及老師出席,讓校友參與會務之餘,亦可歡聚一堂。歡迎各位參加,8月24日見!

附注:

(i)如未能出席而希望登記為會員者,可填妥授權書委託其他校友代為登記(授權書下載)。

(ii)入會費於當天辦理入會手續時繳交:

i. 會員之會費為港幣100元正。
ii. 應屆畢業生之會費為港幣50元正。
iii.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前為會員者之會費為港幣50元正。

(ii) 選舉詳情: 第四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


第四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四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下載word格式)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八月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八月一日起至八月二十三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這裡

周年會員大會暨第四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舉行。歡迎你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當天也會就本會提出的會員會籍修改作出表決,詳情請密切留意本會網頁的消息更新。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重要日子:

參選及提名期限
由2008年7月1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止。候選內閣名單於2008年8月1日於校友會網頁公佈。

內閣宣傳期限
由2008年8月1日起至2008年8月23日止。

投票日
於2008年8月24日。

選舉詳情: 第四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

參選表格: 下載word格式

 

以往之消息:

 
活動照片

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聚餐

陸運會
其他照片

 

更新

上載校友聚餐照片 (15/05)
上載內閣招募消息(01/07)
上載第三屆會員大會暨第四屆幹事會選舉消息(31/07)

 

 


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聚餐問卷調查

於4月18日舉行的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聚餐已圓滿結束,感謝校友們出席是次活動!當晚師友共聚,除了參與豐富的抽獎及遊戲、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更能彼此談談近況,緬懷昔日的校園生活。

為全面檢討是次活動,我們希望了解每一位參加者的意見。校友的意見能讓我們吸取經驗,令活動的籌辦工作更為完備。因此,本會誠邀各位填寫網上問卷,請於6月15日前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227/bmkcaa2008/418.phtml

校友的積極參與正是校友會繼續向前邁進的原動力!如有任何意見,歡迎以電郵bmkcaa@yahoo.com.hk聯絡我們。多謝支持!

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聚餐 **額滿!

適逢母校十五周年校慶,本會特意舉辦校友聚餐,讓大家有機會聚首一堂,詳情如下:

日 期: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時 間:
6:30pm-10: 00pm (食物供應時間為8:00pm-10:00pm)
地 點:
本校校園
當 日 流 程:
6:30-8:00: 一樓課室將會開放,讓各位重溫馬錦燦歷史、趣事、寫下心情寄語。
8:00-10:00: 禮堂聚餐,並有校友表演、抽獎等節目。
門 券 費 用:
HK$40(校友會會員); HK$60(非會員)
購買門券方法:
請按出席表格指示
截止報名日期:
聚餐已經截止報名,多謝各位支持
(恕不接受當日購買門券)
*額滿!

母校的全體老師皆會出席當天的活動,校友可藉此與眾老師及友好歡聚一番,屆時將於禮堂聚餐,並歡迎各位到全面開放的一樓課室重溫舊日時光。當晚校園將安排一連串活動,如才藝表演、賣物會、展覽等,希望出席的校友能度過難忘的一夜。

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下載出席表格

有你的參與,十五周年校慶將會更精彩!

收集舊照片、感言及懷舊物品

來年4 月份是校慶月,學校將會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4 月18 日下午的校慶典禮及晚上之校友晚會。除了有表演、聚餐供校友師長共聚一堂外,本會擬舉辦懷舊展覽,讓各位緬懷昔日在馬錦燦的課堂趣事、生活點滴。

因此,本會希望向各位收集有關學校生活的舊照片、感言及懷舊物品,集合眾人的力量。如校友有任何珍貴紀錄,請即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 或聯絡本會幹事,我們將會盡快與你聯絡商討有關事宜。

誠邀你出席校慶晚會集思會

母校已定於4月18日舉行十五周年校慶典禮,為使校友能分享這份喜悅,我們決定於當晚舉行晚會,供師長校友共聚一堂。我們知道,一個晚會的成功,各位的參與是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們誠邀你出席校慶晚會集思會,一起討論籌備校慶晚會的事項,包括晚會形式、活動內容及流程等。集思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08年1月26 日(星期六)
時間:3:00pm
地點:學校新翼學生活動中心
內容:簡介校慶晚會背景資料、分組討論及成立校慶晚會籌委會等

請於1月23日( 星期三)前將姓名、聯絡電話、畢業年份及班別電郵至本會 (bmkcaa@yahoo.com.hk ) 或 直接與本會幹事聯絡。

我們需要各方校友的力量來籌備一個難忘的晚會,歡迎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席1月26 日的集思會。


十五周年校慶標誌設計

為慶賀學校十五周年校慶,本會早前呼籲校友提交校慶標誌設計 作品,並得到校友們積極參與。本會共收到三名校友提交其作品, 現本會決定向學校提交以上校友的設計,以供遴選。

十五周年校慶標誌設計作品(PDF格式)


陸運會

十五周年校慶活動將在陸運會上展開序幕,其中學校舉辦的校際 4x100 接力賽,將邀請友校參與,也歡迎校友組隊參加。

有意參加者請將四位隊員 (必須為四男或四女)的姓名、畢業年份、班別及聯絡電話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或聯絡本會幹事。

另外學校於當日也歡迎各位校友到場參觀,詳情如下:
日期:2007 年12 月7 日( 星期五)
時間:2:00pm
地點:北區運動場

有意到場的校友請將姓名、畢業年份、班別及聯絡電話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或聯絡本會幹事。


敬師週

母校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敬師週」,歡迎各位校友參與!相信大部分校友們都因學業、公務而不能抽空參與上課日的敬師活動。各位可以透過以下渠道,對老師們表達心意!

一、親手寄出賀卡
校友可以以最直接方法,自己挑選或自制敬師卡,寫下想說的話語,直接寄回母校送到老師手上。( 學校地址: 粉嶺聯和墟聯益街九號)

二、在電子心意卡寫下留言
校友亦可以透過另一途徑傳遞心意──在電子心意卡 (請參考信末提供的網頁)寫下想說的話語,你們可以在收件者上寫上老師姓名,收件者電郵請寫上校友會電郵 bmkcaa@yahoo.com.hk ,把電子卡發給我們,我們收到之後將把電子卡轉交給你敬愛的老師。

有興趣參與以上活動的校友,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把握機會向母校的老師問好!

參考網站:
伊卡島電子賀卡 (台灣網頁,可用中文 )
一路傳情電子賀卡 (台灣網頁,可用中文 )
心意坊 (國內網頁,為免亂碼,請用英文 )
網易 (國內網頁,為免亂碼,請用英文 )


JUPAS分享會

為嚮應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的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我們現誠邀歷屆校友蒞臨本校,與應屆中七同學分享其選科心得、就讀課程的一般資訊。歡迎現就讀或 畢業於本地大專院校的校友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30分
地點﹕本校
截止報名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報名方法﹕

請連同有關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本校畢業年份及班別,現就讀院校、學系、課程及年級發送至本會電郵地址(bmkcaa@yahoo.com.hk )或 直接與本會幹事聯絡。

當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將會與你聯絡,確認報名。


十五周年校慶標誌設計

今年度是母校創辦十五周年,母校將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讓師生、家長、校友及社會人仕見證十五年來的成果,分享喜悅。為隆重其事,母校現向學生及校友徵集十五周年校慶標誌設計。獲選的設計將用於慶祝活動、紀念品及特刊等,固此,本會誠邀創意無限或想為校慶出一分力的你提交設計。以下是詳情:

作品要求: 1) 尺寸為20 cm x 20 cm 2) 電腦設計(解像度:300dpi,jpg格式)或 手繪創作均可

設計意念: 請以不多於150字介紹你的設計

評 審: 由本會幹事評審,獲選的作品將交予母校作遴選

獎 品: 十五周年校慶紀念品一份

投稿辦法: 連同你的作品、設計意念、姓名及聯絡電話用以下任何一種方式遞交:
電郵:bmkcaa@yahoo.com.hk 或
郵寄:新界粉嶺聯和墟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收 或
親身遞交與本會任何一位幹事

截止日期: 2007年10月20日

結果公布: 2007年11月下旬

結果將在本會網頁公布,得獎者亦會接到本會個別通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本會將會繼續關注各項十五周年慶祝活動,並向大家發放最新消息。


 第三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