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第十一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參選名單)

第十一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一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至六月二十二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二十四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四日起至七月十一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會員大會及第十一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的《校友會火鍋晚會—校友齊聚,共賀成立十周年》晚會上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

 

校友會火鍋晚會──「校友齊聚,共賀成立十周年」

大家好!本會成立至今已有十載,故本年度的第十屆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幹事會選舉將以「校友齊聚,共賀成立十周年」為主題,歡迎各位出席活動,與本會共同慶祝成立十周年﹗

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五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本校禮堂及地下籃球場
活動內容:

時間

節目內容

5:00-5:30

接待入場

5:30-7:00

校園活動

7:00-7:30

會員大會

7:30-8:00

十年回顧

8:00-10:00

火鍋晚會

對象:本校校友會歷屆委員及會員 (是次活動必須事前報名,如非會員欲參加火鍋晚會,須事先入會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繳交入會及活動費用)

名額:100名
費用:$60
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張淑貞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張淑貞小姐收或 電郵至本會 (bmkcaa@yahoo.com.hk)

3. 直接聯絡
電郵予本會 (bmkcaa@yahoo.com.hk) 或向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是次活動為本會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豐富的節目外,屆時更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請各位多多支持!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葉偉利校友的任期將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校的校友校董。

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六月二十四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附件的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bmkcaa@yahoo.com.hk)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六月二十六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六月二十六日起至七月十一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人聯絡(bmkcaa@yahoo.com.hk)。

依據選舉章程,如只有一名候選人,則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主任將於提名期結束後兩星期內公布有關結果。如超過一名候選人,校友校董選舉訂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舉行。

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 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謝謝。

2015校友校董選舉章程

 

JUPAS 分享會

歷屆校友與應屆中六同學分享選科心得、就讀課程資訊。
相片

第十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九屆校友會 會務報告
 第九屆校友會 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