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我們
入會方法
活動日程
會議紀錄
照片
會章
連結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第五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內閣名單)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會員大會暨第五屆幹事會選舉

 

由於報名人數未如理想,聚餐活動將會取消。而會員大會暨第五屆幹事會選舉將提前在八月一日下午四時至五時舉行。會上除第四屆幹事會工作及財政匯報外,也會選出新一屆幹事會(候選內閣名單)。本會誠邀各位撥冗出席,共同關注會務發展。詳情如下:

活動:會員大會暨第五屆幹事會選舉

日期: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4:00至5:00

地點:本校校園

對象:本會會員

費用:免費

是次活動將會邀請校長及老師出席,並備有茶點,讓校友參與會務之餘,亦可歡聚一堂。歡迎各位參加!早前已報名的校友,我們會跟你聯絡。未能出席的可填妥授權書(授權書下載)委託其他校友代為出席。如有問題,歡迎跟我們聯絡


第五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本會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五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五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候選內閣名單將於七月十六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七月十六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止。

周年會員大會暨第五屆幹事會選舉將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多謝支持!

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 下載pdf 文件

校友會幹事會參選表格: 下載pdf 文件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黃家強校友的任期將於本學年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校的校友校董。

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七月十五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以下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bmkcaa@yahoo.com.hk )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七月十六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七月十六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校友校董選舉主任蔡湘儀聯絡(bmkcaa@yahoo.com.hk )。

校友校董選舉訂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舉行。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

校友會幹事會參選表格: 下載pdf 文件

 


 

以往之消息:

 
活動照片


新春聚餐


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

其他照片

 

更新

16/07 會員大會暨幹事會選舉

03/03 校友分享會

25/02 復活節旅行

 

 

招募校友回校與學弟學妹分享

還記得中學時期的課後活動嗎?你有否想起什麼難忘的活動經歷呢?本會現正為母校的學弟學妹籌辦「校友與學弟學妹分享會」,將於 5月11日 至 23日舉行,由校友們擬訂各自的分享題目、時間及對象,以小組形式與在校同學進行交流。期望透過這項活動,動員校友的力量令母校的學弟學妹有所助益,同時促進校友對母校活動的參與。

如校友對這項活動感興趣,本會歡迎你的參與,也歡迎校友組成小組參與!請把你的聯絡方法、分享課題、分享對象與人數,以及你許可的活動時段,於3月31日或以前電郵 ( bmkcaa@yahoo.com.hk ) 給我們。本會將收集校友的意願,統計人數,再作安排。屆時將有幹事與你聯絡。


復活節兩日一夜旅行

想趁著假期出外走走,暫時忘卻繁重的工作、課業﹖那就不要錯過這次機會了!本會擬於復活節假期間舉辦兩日一夜的短線旅行,遊玩廣東番禺長隆。除了刺激的機動遊戲及國際級的表演,還有可愛的動物們等著你呢!既可輕鬆一下,也可與不同屆別的校友相聚,機會難逢!詳情如下:

日期:2009年4月10-11日(復活節假期)

地點:廣東番禺, 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國際大馬戲,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等

費用:預計$1000,包括來回交通、食宿及門票

是次旅行會以自助形式進行,很歡迎你與我們共同策劃行程。有興趣參與或協助的你,請在2009年3月15日前將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我們將會跟你聯絡商討行程及繳費等詳情。


會員證設計比賽結果

本會收到一份參賽作品:

設計概念:
會員證設計以大家最熟悉不過的蓮花作為主題,象徵著母校的主辦宗教,提醒大家佛教培養高尚的品德情操,發揮自利利他的精神。校友們畢業了,像蒲公英般茁壯成長,向外面廣闊的天空飛翔;或投入社會工作、或進入另一個讀書階段,然而我們仍不忘當天老師、校長們的循循善誘。縱使身邊的人和事都在轉變著,馬錦燦依舊是我們的家。

在此恭喜曾校友成為本次比賽的優勝者,本會將送出$200購物券作為獎品。

新春聚餐照片快遞


會員證設計比賽

大家好!為配合新實行的永久會員制,會員證將會換上新裝!我們現舉行會員證設計比賽,希望能集合各位力量,產生一個具代表性的會員證設計。你的設計一旦勝出,全體會員將擁有由你創作的會員證。創意無限的你,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會員證設計比賽的詳情如下:

參賽資格:本校校友及全體學生

作品要求:參賽者須按以下要求設計會員證:

  1. 尺寸為85.5mm X 54mm,設計安全區域79.5mm X 48mm (如圖)
  2. 雙面彩色設計,必須為電腦檔案,解象度600dpi以上,顏色模式為CMYK。

    格式為Adobe Photoshop (layers) (*.psd)、Adobe Illustrator (outlined) (*.ai) 或 CorelDraw (*.cdr),另請附加一張格式為 *.jpg 以方便瀏覽
  3. 包含內容:
    • 本會會徽,請參考以下檔案: [PSD] 或 [TIF]
    • 本會名稱 (最少以下其中一個):
      • BMKCAA
      • HHCKLA Buddhist Ma Kam Chan Memorial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
      •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4. 預留位置打印英文凸碼會員名字及會員編號 (即如信用卡的凸碼)

評 審:由本會會員一人一票選出

獎 項:冠軍一名(可獲200元購物券)、亞軍一名(可獲100元購物券)及季軍一名(可獲50元購物券)

投稿辦法:將你的作品連同簡單文字介紹、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本會bmkcaa@yahoo.com.hk。收到作品後,我們會跟你聯絡。

截止日期:2009年2月1日

結果公布:2009年2月20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備註:
1) 得獎者作品之設計意念、圖樣及版權皆屬本會所有;
2) 本會對以上賽則及通告內容擁有最終詮釋權。


校友會新春聚餐(1月24日)

本會曾於二零零七年舉辦校園盆菜宴,氣氛熱鬧。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本會將舉辦新春火鍋聚餐,讓校友與老師、學弟學妹一起迎接農曆年!

日期: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
地點:母校新翼校舍學生活動中心
形式:火鍋聚餐
節目:分享環節、幸運抽獎、寫揮春等
費用:會員$50 / 非會員$60
優惠:十人同行一人免費

報名方法:

  1. 親身到學校報名
    請於辦公時間到學校向職員張淑貞小姐報名
  2. 傳真 / 電郵報名
    - 先將有關費用存入以下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帳戶:012-616-10075916
    帳戶登記名稱: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校友會
    - 連同姓名、畢業年份及班別、聯絡電話及轉賬收據或入數紙副本傳真
    (2669 8103) 至學校職員張淑貞小姐收
    電郵至本會
  3. 直接聯絡本會或各幹事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會跟你聯絡安排繳費事宜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恕不接受即場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是次活動除了聯絡師友感情,亦開放予母校應屆中七畢業生參與,讓校友與學弟學妹的交流有關升學就業的資訊,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另外,本會亦歡迎校友協助籌辦是次活動,如有興趣,請聯絡本會!


陸運會

母校一年一度的陸運會將在下週舉行,歡迎到場參觀。除觀賞各項賽事外,更可與師友共聚,詳情如下:

日期: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時間:2:00pm
地點:北區運動場

出席的校友請遵守母校職員的指示。如有疑問,可電郵至本會查詢。謝謝!


敬師週

母校一年一度的「敬師週」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舉行,歡迎各位校友參與!相信大部份校友們都因學業、公務而不能抽空參與上課日的敬師活動。各位可以透過以下渠道,對老師們表達心意!

一、親手寄出賀卡

校友可以以最直接方法,自己挑選或自制敬師卡,寫下想說的話語,直接寄回母校送到老師手上。( 學校地址: 粉嶺聯和墟聯益街九號)

二、在電子心意卡寫下留言
校友亦可以透過另一途徑傳遞心意──在電子心意卡 (請參考信末提供的網頁)寫下想說的話語,你們可以在收件者上寫上老師姓名,收件者電郵請寫上校友會電郵 bmkcaa@yahoo.com.hk ,把電子卡發給我們,我們收到之後將把電子卡轉交給你敬愛的老師。

有興趣參與以上活動的校友,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把握機會向母校的老師問好!

參考網站:
伊卡島電子賀卡 (台灣網頁,可用中文 )
一路傳情電子賀卡 (台灣網頁,可用中文 )
心意坊 (國內網頁,為免亂碼,請用英文 )
網易 (國內網頁,為免亂碼,請用英文 )


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

為嚮應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的JUPAS中七升學分享會,我們現誠邀歷屆校友蒞臨本校,與應屆中七同學分享其選科心得、就讀課程的一般資訊。歡迎現就讀 或 畢業於本地大專院校的校友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正
地點﹕本校
截止報名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報名方法﹕
請連同有關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本校畢業年份及班別,現就讀院校、學系、課程及年級發送至本會電郵地址 bmkcaa@yahoo.com.hk。 當收到你的報名後,我們將會與你聯絡,確認報名。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電郵或 直接與本會幹事查詢。


 第四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