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十六屆幹事會內閣選舉網上投票結果

 信任 40票
 不信任 0票
 棄權 0票
 廢票 0票

新一屆幹事會內閣順利當選。

第十六屆幹事會內閣選舉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底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早前誠邀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本會收到一個候選內閣報名參選,並於六月十二日於 校友會網頁公布參選名單。內閣宣傳期限亦會於六月二十七日結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的幹事會內閣選舉改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投票期為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日止。本會會員均享有投票權利,各位可 以到校友會網頁(第十六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進行投票。候選內閣的簡介及投票須知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一)。
另外,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已告取消,本會的工作報告及財政報告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二)。

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支持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第十六屆候選幹事會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 。(參選名單)


第十六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 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六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三日至六月六日。參選內閣可於 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 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十二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 六月十三日起至六月二十七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會員大會將會取消。而第十六屆幹事會內閣選舉將 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日期間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詳情請留意稍後的 電郵通知。
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 何疑問,歡迎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 多謝支持!
第十六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及報名表格

第十五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四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