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8/4 :結業禮

第十八屆幹事會內閣選舉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底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早前誠邀各位校友 自行籌組內閣參選,本會收到一個候選內閣報名參選,並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參 選名單。內閣宣傳期限亦會於六月二十四日結束。

因應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的幹事會內閣選舉改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投票期為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止。本會會員均享有投票權利,各位可以到
(https://forms.gle/mM5jcvYT9phVRJDF8)
(第十八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進行投票。候選內閣的簡介及投票須知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一)。 另外,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已告取消,本會的工作報告及財政報告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二)。

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支持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 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第十八屆幹事會內閣招募結果

第十八屆候選幹事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 (參選名單)


《時光倒流那些年》校園生活相片徵集

各位校友:
校友會將舉行《時光倒流那些年》校園生活相片徵集,歡迎各位校友參加,詳情如下﹕

(一)目的:希望藉?相片徵集活動,讓各位校友回味昔日點滴,在回憶中讓心靈遠離煩囂,愉悅地時光倒流那些年。

(二)相片分享:相片題材不限,可以是當年校園生活或班級活動相片等等……

(三)文字分享:可就有興趣的題目,文字分享昔日點滴。

1. 你最想念哪位老師?你和這老師的一個片段。

2. 你難忘的一個校園活動。/縈繞腦中的一個校園片段。

3. 遊走心裡的一個背影。/偶然想起的笑臉。

參加辦法: 請於以下連結上傳照片,並歡迎於表格中填上一些分享。

(https://forms.gle/pQVHrGZT8oZbNtPu5)

或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所徵集到的照片及文字分享會上載校友會網頁、facebook或學校刊物。


第十八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 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八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九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十一日起至六月二十四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會員大會將會取消。而第十八屆幹事會內閣選舉將於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期間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詳情請留意稍後的電郵通知。

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會聯絡 (bmkcaa@yahoo.com.hk)。 多謝支持!
 附件:第十八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及報名表格


2021/11/29 :敬師週

2021/11/23 :陸運會

本校第二十九屆陸運會

本年度陸運會閉門作賽,不設觀眾。

The 29th Athletic Meet will be held behind closed door, no spectators will be allowed.

第十七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六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