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友會攝影比賽結果

(一)目的:
希望藉?比賽活動能為校友和老師在抗疫疲勞中帶來一點舒緩,與大家一齊分享生活樂趣和正能量,同時增進校友和老師間的感情,交流攝影心得,通過攝影作品,建立溝通渠道。
(二)主題:
以「快樂」為題

1.校友會會員組
冠軍 作品名稱:溺愛—用獨特視角抽象意境記錄快樂一瞬間
創作者:陳慧婷
亞軍 作品名稱:快樂就係有人陪我玩泥沙
創作者:蔡菊如
季軍 作品名稱:令人快樂的童年回憶
創作者:梁祐銘
作品名稱:當下
創作者:黃家強
2. 非校友會會員組
冠軍 作品名稱:夥伴_就是到哪裡都有你的影子
創作者:余恩恩老師

第十七屆幹事會內閣選舉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底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早前誠邀各位校友 自行籌組內閣參選,本會收到一個候選內閣報名參選,並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參 選名單。內閣宣傳期限亦會於六月二十四日結束。

因應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的幹事會內閣選舉改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投票期為二零二 一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止。本會會員均享有投票權利,各位可以到校友會網頁(第十七 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進行投票。候選內閣的簡介及投票須知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一)。 另外,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已告取消,本會的工作報告及財政報告請參閱附件(見 附件二)。

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支持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 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多謝支持!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第十七屆幹事會內閣招募結果

第十七屆候選幹事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 (參選名單)

第十七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 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七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九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 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 六月十一日起至六月二十四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會員大會將會取消。而第十七屆幹事會內閣選舉將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期間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詳情請留意 稍後的 電郵通知。 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會聯絡 (bmkcaa@yahoo.com.hk)。 多謝支持!
 附件:第十七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及報名表格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朱煜秋校友的任期將於今年十一月十九日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 校的校友校董。 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六月十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附件的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 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bmkcaa@yahoo.com.hk) 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六月十一日起至六月二十四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選舉主任聯絡(bmkcaa@yahoo.com.hk )。 依據選舉章程,如只有一名候選人,則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主任將於提名期結束後兩星期內公布有關結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本年度會員大會將 會取消。如超過一名候選人,校友校董選舉將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期間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詳情請留意稍後的電郵通知。 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
附件:法 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參選表格

校友會攝影比賽

本校將舉行校友攝影比賽,歡迎各校友參加,詳情如下﹕

(一)   目的:
希望藉着比賽活動能為校友和老師在抗疫疲勞中帶來一點舒緩,與大家一齊分享生活樂趣和正能量,同時增進校友和老師間的感情,交流攝影心得,通過攝影作品, 建立溝通渠道。

(二)   主題:
以「快樂」為題,照片形式不限

(三)   組別:
  1. 會員組
  2. 非會員組
(四)   獎項:
  1. 會員組設冠、亞、季軍各一名
  2. 非會員組設冠軍一名

(五)   評審:
校友:趙志雄先生(The director of RON CHIU PRODUCTION)

(六)   參加資格:
比賽開放給所有校友及老師一同參加

(七)   參加辦法:
將參賽作品連同姓名、小主題、畢業年份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或 WhatsApp 給校友會幹事

 (八)   獎品:
  1. 會員組:冠軍300元;亞軍200元;季軍100元 及獎狀一張
  2. 非會員組:冠軍300元
 (九)   結果公布及頒發獎項日期:
會員大會(待定)

 (十)   截止日期: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機會難逢,得獎作品會刊登於校友會網頁,有興趣參與者拿起相機吧!

 

第十六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五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