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6/30 30周年校慶綜藝晚會及校友會祝賀短片


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位校友參選。(詳情)


第十九屆幹事會內閣招募結果

第十九屆候選幹事提名期限已經結束,我們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 (參選名單)



校友校董選舉現已接受提名

現任校友校董伍啟邦校友的任期將於今年十一月十九日屆滿。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統籌新一屆的校友校董選舉,並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本 校的校友校董。校友校董選舉於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開始正式接受報名,提名期至六月十二日止。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先參閱附件的選舉章程,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以書面形式寄 回本校,或以電郵形式(bmkcaa@yahoo.com.hk) 遞交。候選人名單將於六月十四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至於宣傳期限則由六月十四日起至六月二十六日止。如有任何查詢,請與選舉主任聯絡(bmkcaa@yahoo.com.hk )。 依據選舉章程,如只有一名候選人,則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主任將於提名期結束後兩星期內公布有關結果。如超過一名候選人,校友校董選舉將於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四日期間以網上投票形式進行,詳情請留意稍後的電郵通知。各位的投入參與,將對推動母校未來的發展起積極作用。請各位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內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訊息。
附件:法 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參選表格

第十九屆幹事會內閣招募

各位校友:
您們好!本屆幹事會任期將於八月屆滿,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我們現正籌備新一屆幹事會選舉,歡迎各位校友自行籌組內閣參選,共同推動母校的校友事務。

第十九屆幹事會參選及提名期限為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九日。參選內閣可於提名期內將參選表格(見附件)以書面形式寄回母校,或以電郵形式遞交,表格亦可於本會網頁下載。候選內閣名單將於六月十一日於校友會網頁公布。內閣宣傳期限則由六月十一日起至六月二十四日止。選舉規則及相關詳情,請參閱附件。

第十九屆幹事會選舉將會於母校三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舉行。歡迎您們加入新一屆校友會幹事會,也希望您們出席投票選出新一屆的幹事會成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bmkcaa@yahoo.com.hk)。
 附件:第十九屆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規則及報名表格


母校三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

各位校友:這些年來,每到校慶或校友聚會的日子,總會見到一個個熟悉的面孔。無論您是否其中的一個,在忙碌的工作、多彩的生活中,相信您偶爾也會想起昔年同校友的老師、友好和同學。

大家還記得母校二十五周年校慶聚餐的熱鬧盛況嗎?當晚數百名校友、來賓聚首一堂,見證母校踏上精彩的新里程。五年匆匆而過,母校即將迎來成立三十周年的大日子。此刻,我們懷著喜悅而興奮的心情,謹再次誠邀各位校友蒞臨出席母校三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茲列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時間:6:30pm-9:00pm

地點:本校禮堂及校園

當日活動:1.學生、校友、家長表演 2.與老師歡聚合照

此五年一度的盛事,既是母校學生各展所長、表演才藝的場合,也是新知舊雨歡聚暢談、互敘別情、相交相惜的良機。母校全體老師共聚歡慶,萬望各位珍惜這相聚一刻,撥冗出席,共度難忘的時光。請填妥以下電子表格,以便大會安排座位,謝謝!

(https://forms.office.com/r/wQm80Je02A)

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電郵至bmkcaa@yahoo.com.hk查詢。

2023/4/15 :體育科及校友會「30周年球類比賽」


體育科及校友會「30周年球類比賽」

各位校友:為慶祝母校三十周年校慶, 校友會和體育科合辦「30周年球類比賽」,歡迎各位校友參加。

比賽日期: 15/04/2023

時間: 1200-1800

截止報名日期: 24/03/2023

當天比賽時間待報名後於學校網頁公佈。

請細閱「參賽注意事項」30周年球類比賽參賽注意事項


(https://forms.gle/TfH4fFwh49BzuZCK7)

三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招募表演嘉賓

為慶祝母校三十周年校慶,母校將於2023年6月30日晚上舉辦三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當晚將會安排一連串活動。屆時一眾校友與老師聚首一堂,共同緬懷過去,歡聚一番。有關活動詳情,敬請密切留意本會網頁http://info.bmkc.edu.hk/PastoralCare/AlumniAssociation。

此外,現誠邀各位校友擔任當晚表演嘉賓。不論中西樂演奏、唱歌、舞蹈、魔術,或其他專長,皆歡迎校友盡顯身手,與眾同樂。有您的參與,晚會定會生色不少!有興趣參與表演的校友,請連同以下資料於2023年5月9日前電郵本會bmkcaa@yahoo.com.hk。

姓名:

畢業年份及班別:

表演項目:

聯絡電話:

當收到您的電郵後,本會將個別回覆,核實報名。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 bmkcaa@yahoo.com.hk 向本會查詢。

三十周年校慶標語創作比賽

本年度是母校創辦三十周年,母校將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讓師生、家長、校友及社會人仕見證三十年來的成果,共同分享喜悅。 為隆重其事,母校現向學生及校友徵集三十周年校慶標語設計。 獲選的標語將用於慶祝活動、及製成橫額掛於校園內,固此, 本會誠邀創意無限或想為校慶出一分力的你提交標語創作。

活動詳情請參閱30周年標語創作比賽

本會將會繼續關注三十周年慶祝活動,並向大家發放最新消息 !

2022/11/28 :敬師週

2022/11/11 :陸運會

本校第三十屆陸運會

受疫情影響,本年度陸運會閉門作賽,不設家長及校友到訪觀賽,敬請留意。

第十八屆校友會幹事會已經成立!

第十七屆校友會會務及財政報告

照片

photo photo photo